宋杲

正泰‖甜蜜陷阱

正泰5.3k一发完,伪骨丨科,校园早恋

同性恋合法且受支持设定

铁壁直男果×甜心学长泰

宋杲出品


  01 

  这个世界还真是戏剧性。 

  金泰亨猛地从洗手池抬起头,额前的发丝全沾了水,水滴顺着鼻梁滑到鼻尖,最终悄无声息地落进嘴里。 

  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眉毛越皱越紧。 

 “泰亨哥泰亨哥,你在里面吗?”门外有人在拼了命地拍门,力道像是要把门捅丨破似的:“就算田柾国那臭小子拒绝了你的表白也不要干傻事啊,出来啊泰亨!” 

  不,如果只是被拒绝表白,那倒没什么。 

  关键是…… 

  金泰亨捋了把刘海,推门走出洗手间。无视掉门外那个人,他径直走向教室。 

  “那你还追不追田柾国了啊?”身后远远地传来声音。 

  “追?”金泰亨冷哼一声,不由得又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,当即烦躁地捏紧了拳头。 

  “爱谁追谁追,反正我,不可能。” 

  一路来到教室门口,他刚要跨进去,就听见里面有人的声音在闹哄哄地讨论,于是立住脚听。 

  “……听说没,昨天上午金泰亨向田柾国表白被拒了。” 

  “啧,田柾国还看得上谁啊。” 

  “反正金泰亨没机会了,我看他今天状态特别差,可能是第一次表白被拒绝吧哈哈哈。” 

  “就是说啊,估计他也怂了,毕竟田柾国真的是冰山一座谁都暖不了的……” 

  真火大,说什么他怂了,要不是…… 

  他最讨厌的就是被当作弱者,感情方面也是,他说能追到的就一定能追到,绝不会输。 

  金泰亨懒得再听下去,索性用力踹开门走进去。 

  几个聚在一起的女生看到他才悻悻地住了嘴,沉默了几秒,不太敢和金泰亨对视。 

  这时候刚才在洗手间外拍门的家伙总算赶上来,气喘吁吁地扶住门框看了看教室,随即疑惑道:“怎么这么安静?” 

  金泰亨回眸看他,缓缓开口,音量恰好能让整个班听得清清楚楚:“我收回刚刚的话。” 

  “……哈?”那人一脸懵。 

  “我说,”金泰亨扫视过全班人,语气难得地强硬:“我会追到田柾国——” 

  “——无论如何。” 

  · 

  其实本来打算放弃追田柾国的。 

  当然不是表白被拒之类的破原因,而是因为昨晚,金泰亨发现田柾国变成了他的弟丨弟。 

  别误会,是继父带过来的弟丨弟。 

  金泰亨长的一张好脸蛋大部分是遗传了母亲。换言之,金母相当漂亮,也相当多情,带着金泰亨改嫁了好几次,因此他根本不在乎是否多了个继父这种事情。 

  所以直到昨晚和母亲继父吃第一顿饭时,金泰亨才后知后觉地发现—— 

  他的追求目标居然是新弟丨弟。 

  这下就可以解释,为什么他表白时田柾国会露出那种怪异的表情了。 

  造化弄人,简直可恶。 

  然而如今金泰亨又放狠话说要把人追到手,全班都听见了,估计没多久就会传遍文科班。 

  是夜,卧室里只有键盘敲打的轻微声响。 

  金泰亨裹着大号睡衣盘腿坐在电脑前,边打字边低声抱怨:“我真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……” 

  终于把搜索词打好,他点击了下屏幕上的小放大镜,随后滑动页面慢慢看过去。 

  搜索:[如何让男生喜欢上我?] 

  回答:[超有用的小技巧,每做到一步就离男神更近一点~快点进来吧!(链接)] 

  嗯……真的有用吗? 

  金泰亨半信半疑地动动鼠标,点了进去。 

 

  02 

  第一步:主动出击,学会服软。 

  · 

  放学铃声还没放完,金泰亨就抱着书包冲向高一理科(1)班,在教室外等田柾国出来。 

  陆陆续续有人走出教室,看到金泰亨,偶尔有一两个人顿一下,但大多数人都像没看见似的直接路过。 

  等了十几分钟后,金泰亨有点焦躁,不禁探头瞧了瞧教室里面。 

  好像都没什么人在教室里了,这么说来,田柾国大概是提前走了。 

  不会吧,第一次出征就铩羽而归? 

  他颇不甘心地鼓鼓腮帮,原地站了一会儿,才慢慢转过身下楼。 

  结果没走两步,视野里就闯进田柾国俊朗而淡漠的脸。 

  少年单肩背着黑色书包站在楼梯口,一手插在校服口袋里,微微仰起脸望着金泰亨:“你果然在这里。” 

  金泰亨一愣。 

  诶,这人什么时候出教室的? 

  算了不管了。 

  他拽起书包三步两步奔下楼梯,在田柾国面前站定:“我等你一起回家呀弟丨弟,你去哪儿了啊?” 

  “……”对方蹙眉:“我爸叫我和你一起去你家,所以我刚才去高三找你。没找到,就回来看看你是不是也来找我了。” 

  犹豫了会儿,继续说:“还有,别喊我弟丨弟。” 

  要求还挺多,好像他乐意喊他弟似的。 

  呼……要服软,服软,不能发脾气。 

  金泰亨暗地里拍拍胸脯让自己冷静下来,弯唇勾起一个笑脸:“那喊什么呢,喊柾国可以吗?” 

  田柾国不说话。 

  “可以嘛可以嘛,我就这么喊了哦,柾国?” 

  “……随便。” 

  “哇真的?” 

  金泰亨惊讶于对方的好说话,凑到人跟前眨巴着眼睛:“柾国,柾国?” 

  “你很吵啊。”田柾国摆出一副“受不了”的神色,抓住金泰亨的手腕往外走,步速有点快。 

  此刻学校里已经没有很多人了,金泰亨也忙着踉跄地跟上少年的步伐,根本无暇关注其他。 

  因此,田柾国万年冷漠的脸上漾开的一抹红晕,谁都没有看见。 

 

  03 

  第二步:如果男生不反感的话,做一些似有若无的肢丨体丨接丨触吧。 

  · 

  死寂,令人无所适从的死寂。 

  金泰亨默背了几页诗词,期间一直悄悄用余光观察坐在写字台前的田柾国。 

  目前情况很明确。先是要求他们俩放学一起回家,然后又逼他们住一间卧室,妈妈和继父就是想让他们打好关系罢了。 

  可惜田柾国这个扑街直男压根不领情,进了房间后就开始唰唰唰写题,两个人愣是沉默了三个多小时。 

  都晚上十一点多了,再不说点什么今天就没机会了。 

  念及此,金泰亨丢掉诗词书,突兀地打破了凝固的空气:“我先洗澡去,你也准备一下。” 

  对方头都不抬:“嗯。” 

  真够淡定的。 

  金泰亨气鼓鼓地磨了磨后槽牙,起身朝浴室走,走的时候还故意重重地“哼”了一声。 

  洗完澡吹完头发,他用力揉了揉自己乱蓬蓬的头发,径直小碎步溜到田柾国旁边,俯下身瞅了瞅这人正在写的题目。 

  身上的热乎乎的水汽还没散去,在眼前袅袅地成了白雾状,金泰亨下意识地嘟起嘴吹散。 

  隔着两层薄薄的衣物面料,他们之间的温度渐渐融合在一起。 

  “你洗好了?”田柾国撩起眼尾瞥了他一眼。大约是热气烘的,他的耳根有些发红。 

  “对呀,”金泰亨趴下去几厘米,从人手里拿过黑笔在纸上填了个“7”,咧开四方嘴笑笑:“到你了。” 

  于是又蹭到了皮肤,呼吸又交错。 

  田柾国猛地站起来,撇过脸深深吸了一口气,回头盯着人。然后猝不及防地,他伸手握住了金泰亨的后脖颈,从脖子捋到浓密的头发里,用力地揉了几把。 

  呃,呃? 

  金泰亨瞪圆了眼睛。 

  “你在撸猫吗……” 

  “或许。” 

  少年终于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,一把抓起换洗衣物,大步离开。 

  金泰亨站在原地咽了口口水,傻傻地望着田柾国渐行渐远的背影。 

  可……可恶。 

  他丢了笔,三两步扑进大床里,把自己闷在松松软软的枕头中间无声地尖叫。 

  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他好像被田柾国那臭小子,反撩到了。 

 

  04 

  第三步:可以送一些小礼物,要从微不足道的地方侵丨入他的生活。 

  · 

  三周后,星期日。 

  醒了醒了。 

  金泰亨伸展开四肢打了个哈欠,泪水从眼角泌出来,把视线晕得迷迷糊糊的。 

  他边揉眼睛边翻身下床,踩着拖鞋晃到洗手间,正好看见田柾国对着镜子刷牙。 

  那人在镜子里注意到了金泰亨,咬住牙刷杆回头,雪白的泡沫还沾在嘴角:“喔,早啊泰亨。” 

  “哈?”金泰亨一下子清醒了:“你喊我泰亨?要喊哥的啊兔崽子。” 

  “你不也喊我柾国。” 

  “这能一样吗?” 

  “无所谓。” 

  田柾国转头继续刷牙,顺带着把已经挤好牙膏的紫色牙刷递给金泰亨:“快点,就算是周末也不能起这么晚吧。” 

  “也就比你晚了一小会儿而已,急什么呀。”金泰亨接过来。 

  两个人挤在盥洗池前噗噜噗噜洗漱完毕,一前一后离开洗手间走到餐厅。 

  父母都上班去了,田柾国端起冷掉的早餐去热,没多久把煎蛋摆到人面前:“估计是他们做好的,趁热吃。” 

  金泰亨心不在焉地拿叉子划了划盘里的蛋:“唔。” 

  要好好想想,送什么小礼物呢。 

  他往嘴里塞了口煎鸡蛋,鼓着腮帮边嚼边考虑,不由抬眸瞅瞅田柾国。 

  记得网站上提示说可以往男生的日常用品上贴贴纸,不仅可爱,还可以宣示主权。 

  这个倒是可以实行,虽然没有贴纸,但可以自己动手画嘛。 

  “喂田柾国,”他喊:“把你笔记本之类的拿过来,顺便带只笔。” 

  对方咽下嘴里的蛋,没多问,起身去书房,过了会儿抓着东西回来:“别把油沾上去。” 

  “我才不会咧。能画画在上面吗?” 

  “随你。” 

  金泰亨哼哼着拔开笔盖,一笔一划地在封面上勾出小熊轮廓。 

  画得起劲儿就忘记了吃饭,田柾国撑着下巴看他画,单手叉起煎蛋凑到他嘴边:“再不吃冷了,张嘴。” 

  “啊——”金泰亨没注意,配合地张开嘴,啊呜一口咬进了嘴里。 

  等舌尖触到那浓郁的香味时,他抓着笔的手僵了一瞬。 

  反应过来了。 

  诶不是,他们俩什么时候亲密到可以做这种动作了? 

  艰难地咽下煎蛋。 

  还没等金泰亨回过神来,田柾国又从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推到金泰亨面前。 

  “这是……” 

  “给你的礼物。别误会,我爸叫我买的,说是要促进感情。” 

  “咳,谢谢。” 

  金泰亨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只神似田柾国的兔子挂件,可以挂在书包上的那种。 

  他抬手捂住了嘴。 

  这也,这也太可爱了吧!! 

   

  05 

  第四步:适当的推拉会增进感情哦~ 

  · 

  这是网站上的倒数第二步,也是金泰亨最抗拒的一步,因为他最不擅长的事就是推拉。 

  这一拖就拖了十几天,再无进展。 

  又是周末,金泰亨抱着手机趴在床上和人聊天。他就穿着宽松的大号粉衬衫和白中裤,连腰暴丨露在空气中都完全不在意。 

  田柾国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,忍不住皱皱眉毛:“好好穿衣服。” 

  “你好烦喔。”金泰亨不搭理他,翻了个身继续发消息,笑得眉眼都要开花了。 

  “有什么好笑的……”田柾国把不高兴都明晃晃摆在脸上,半跪到床沿上将人的衣服拉下来:“和谁聊天那么开心。” 

  “我发小,他昨晚刚回国想约我见一面。” 

  话音落了,没人回应。 

  金泰亨抬眼看看,发现大眼睛的少年正憋屈地锁着眉毛,闹脾气似的顶腮帮。 

  “干嘛呀你?” 

  “别去见他。” 

  “我为什么要听你……” 

  “我也想约你见一面。”田柾国打断了他:“选他还是选我?” 

  这话说的,真是一股醋味。 

  ——等等,这小子吃醋了? 

  金泰亨讶异地挑眉,当即丢掉手机起身凑近田柾国,细细端详。 

  对方黑得澄澈的眼底映出金泰亨的小小人影,非但没有往后躲,还上前拉近了些距离。 

  “选我?”很固执地又问了一遍。 

  金泰亨怔了怔,复而笑起来:“选你。” 

 

  06 

  田柾国其实挺喜欢金泰亨的,在他们成为该死的兄弟之前就有好感了。 

  按照同学的话来说,他就是个铁直男,什么花蝴蝶都入不了他的眼。 

  但金泰亨是个例外。 

  初次知道这个人是从八卦的同学那儿听来的:“田柾国你快看啊啊啊是金泰亨学长!他超帅的,而且据说好多人喜欢他诶!” 

  彼时田柾国正在写物理题,边写边面无表情地敷衍:“哦哦,好厉害。” 

  然后被同学拽着去窗边看,金泰亨那张明艳到像有光芒的脸蛋直勾勾晃进田柾国眼里,铁直男愣了一下。 

  这人,笑起来好甜。 

  确实帅。 

  他没料到自己会栽,而且栽得那么彻底。 

  · 

  算起来,这是他们俩第一次正式地单独出门玩。 

  左晃右晃来到了游戏厅,田柾国被金泰亨拽着袖子往里走。 

  “哇啊柾国你看,那个娃娃真的太可爱了吧,那边,看呀!” 

  “好好好。” 

  相处了一个多月了,田柾国也摸清了自己这位哥丨哥的性格,金泰亨这人看上去不太好惹,其实就是个玩性很重的小孩子。 

  所以,泰亨才更像弟丨弟一点。 

  田柾国换好游戏币递给金泰亨,顺手接过人手里舔了一半的奶油冰淇淋,敛着眸看人兴奋地往娃娃机里投币。 

  金泰亨瞄准里面的娃娃操纵游戏杆:“我跟你讲哦我超厉害的,没有我抓不到的娃……” 

  抓手晃了一下,娃娃掉了。 

  “娃……”金泰亨的表情有点尴尬。 

  田柾国毫不客气地大笑,笑到对方恼了,把游戏币塞进他手里,一把夺走冰淇淋:“你行你来呀!” 

  “你要哪个?” 

  “那个,兔子。” 

  “好丑。”田柾国顺着哥哥的指尖看向娃娃机,嫌弃地撇撇嘴。 

  “我就要那个!” 

  “好,给你抓。” 

  田柾国投币,娃娃机上粉色的光影映在他脸上,视线中的所有事物都染上淡淡的粉晕。 

  还有余光里的金泰亨,一下一下用舌丨尖舔着冰淇淋,泛红的唇丨瓣上沾了奶油,漂亮极了。 

  娃娃机的抓手摇摇晃晃,勾住了兔子玩偶衣服上的小洞,落了下来。 

  “扑通”,是兔子掉下来的声音。 

  田柾国弯腰把玩偶拿出来,揪住兔耳朝目瞪口呆的金泰亨笑了笑:“我就是行。” 

  “厉害……太棒了我们柾国!” 

  金泰亨开心地扑上来要拿娃娃,田柾国坏心眼地退后一步。 

  亨亨扑空。 

  “你干嘛呀……” 

  “你回答我个问题我就给你。”田柾国约人出来可不会空手而归。 

  “你问你问。” 

  “你喜欢我不?” 

  “……哈?”金泰亨把目光从兔子身上移开,似是没反应过来:“你,再问一遍?” 

  田柾国无赖地弯唇轻笑:“我知道你喜欢我,你给我的情书我还留着呢,是吧,哥——丨哥。” 

  “我!”对方羞恼了,支支吾吾“我”了半天:“我才不呢,早就不喜欢你了。” 

  “不喜欢也那没关系。” 

  田柾国早料到金泰亨会嘴硬,狡黠地眯起大眼睛:“我喜欢你就行。这次换我来表白,金泰亨。” 

  · 

  金泰亨傻了。 

  田柾国喜欢他?明明之前还拒绝表白来着……看上去也不像开玩笑,该怎么办? 

  正着急,田柾国又出声了:“我能不能追你?” 

  表情好认真的。 

  不行,不能答应他。网站上第五步说“如果男生表白的话不要立即答应”,呼,要忍住,忍住…… 

  忍住个鬼啦! 

  金泰亨咬住冰淇淋,双臂张开扑上去抱住田柾国,把人扑得后退几步,两个人都笑起来。 

  “就给你一次机会,你一定要追到我哦!” 

 

  07 

  学校里传起了流言,说文科金泰亨只花了两个月就把铁壁男田柾国追到了手。 

  据说,很甜蜜。 

  几天后,流言不散,田柾国亲自出面澄清:“不是他追到了我,是我追的他。” 

  · 

  在一起后的某一天,金泰亨拿田柾国的手机玩,无意间打开了浏览器。 

  搜索历史记录上只有一条,是大约两个月前的:[如何让男生喜欢上我?] 

  金泰亨恍然大悟,怪不得,怪不得每次他撩田柾国都会被反撩。 

  他翻身跃下床,踩过地板一下子凑到田柾国旁边,憋着笑问:“你用套路追我呀?” 

  少年放下手中的笔扭过头,用食指挑起金泰亨的下巴,在人唇上印下一吻:“喜欢你这件事可不是套路。” 

  接着转回头,继续写题,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。 

  金泰亨捧住发烫羞红的脸蛋,回身一头栽进大床里。 

  冷酷无情的铁壁直男,谈起恋爱来,真是甜得要人命。 

 

  08 

  你布了个陷丨阱,诱丨饵是你的笑容和爱意。 

  于是我义无反顾,扑进你的怀里。


   END



评论(33)

热度(3221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